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今日我省近2/3县(市、区)气温破纪录

发布日期:2020-01-06 16:51

受暖区天气影响,今日我省气温明显回升,杭嘉湖和沿海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升至20~24℃,其他地区24~26℃,其中有26个县(市、区)在25℃以上,最高慈溪26.7℃;杭州城区24.5℃,破历史1月上旬最高纪录,月纪录排第二,仅次于2017年1月29日的25.4℃。

据统计,今日我省有近2/3县(市、区)气温破纪录,其中桐乡、海盐、萧山、嘉善、海宁、临安、嘉兴城区、上虞、慈溪、诸暨、德清、龙游等约17%县(市、区)今日最高气温破当地历史1月最高纪录;绍兴城区、湖州城区、丽水城区、东阳、云和、余姚等约45%县(市、区)破当地历史1月上旬最高纪录。

预计明天我省气温仍较高,最高气温浙西南地区24~27℃,浙西北和东南沿海地区20~22℃,其他地区22~24℃;明天后期开始强冷空气将自北而南影响我省,气温断崖式下降,9日早晨最低气温,山区-1-3℃有冰冻,其他除沿海外大部地区02℃有霜冻。冷暖变化剧烈,请注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