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

一、主要职责

牵头承担全省地基、空基观测系统和天基接收设备的保障业务与技术指导工作,负责气象计量检定、技术监督和技术服务工作;承担杭州气象雷达站的运行和管理,以及下沙大气探测基地的业务运行;负责大气探测技术、方法的试验、研究;负责对东方防雷工程公司的管理等。承担省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浙江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内设6个科级机构,即:办公室、计量检定所、技术保障科、供应站、杭州雷达站、防雷工程部。各内设机构的主要任务、人员编制及岗位设置由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根据上述任务研究确定。

二、部门领导

陈 亮    副主任(主持工作)

汪章维    副主任

冯国标   

三、所属机构

浙江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办公室、浙江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计量检定科、浙江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装备保障科、浙江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运行监控科、浙江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仪器供应站、浙江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工程技术部

四、联系电话

  0571-8698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