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

一、主要职责

承担全省各类气象资料信息的收集、处理和传输工作;承担省级通信网络、数据库、高性能计算机的运行、维护;承担数据库系统的标准化建设任务;承担与省内相关部门开展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设;承担全省气象记录档案的保管和本省各类气象资料信息的质量控制;承担“浙江农网”管理、运行和维护;承担“浙江气象”等网站的运行维护。承担省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浙江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内设5个科级机构,即:办公室、运行保障科、技术开发部、档案审核科、网站管理部。各内设机构的主要任务、人员编制及岗位设置由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根据上述任务研究确定。

二、部门领导

封秀燕    主任

吴京生    副主任

陈正旭    副主任

骆 阳    副主任

三、所属机构

浙江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办公室、浙江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运行保障科、浙江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档案审核科、浙江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技术开发科

四、联系电话

  0571-8604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