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省气象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07-17 18:10

    根据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7日下午省局组织省本级处级以上干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本次展览由“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个部分构成,巧妙运用了200多份珍贵历史文献,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尤其是聆听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个党员都深受感染,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畏千难万险、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深学笃行,主动担当,奋力作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为浙江气象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IMG_207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