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温州市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温州市气象学会关于表彰2014-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6-29 17:14

 


温州市气象学会关于表彰2014-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温气会发〔2020〕2号


各会员单位、学会会员:

温州市气象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广大会员围绕气象工作重点,认真履行学会章程,牢记学会宗旨,在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决策咨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我市气象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我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服务,经第十届理事会研究,决定授予章俊、华立新、郁雪文、黄克慧、林泽微、方丽、刘元林、陈磊为“2014—2018年度温州市气象学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温州市气象学会

2020年6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