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温州市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温州市气象局关于第四届温州市气象行业监测预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6-29 16:19

 

温州市气象局关于第四届温州市

气象行业监测预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温气函〔2020〕28号

各县(市、区)气象局,92919部队参谋部航管气象处,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为贯彻科技兴气象和人才兴业战略,营造人才成长与发展的良好氛围,提高我市业务技术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提升气象监测预警服务能力。

2020年622-23日,温州市气象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温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了第四届温州市气象行业监测预警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市11支代表队32名参赛选手经过气象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应急观测处理以及附加赛装备保障技术四个环节的紧张比赛,个人和团体奖均已决出。现将获奖名单通报如下:

一、团体优胜奖

团体第一名:泰顺县气象局

团体第二名:永嘉县气象局

团体第三名:苍南县气象局

优秀组织奖:瑞安市气象局  92919部队参谋部航管气象处

二、个人全能奖

个人全能一等奖:

  群(泰顺县气象局)

个人全能二等奖:

  易(永嘉县气象局)     何华玲(洞头区气象局)

姜建丰(泰顺县气象局)        萍(气象台2队)

个人全能三等奖:

程华利(泰顺县气象局)        莹(苍南县气象局)

胡婷婷(气象台1队)        陈尊界(苍南县气象局)

潘雯菁(瑞安市气象局)      林健雄(平阳县气象局)

三、其他表彰奖励

获得个人全能前三名的选手,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温州市技术能手”称号,温州市总工会授予“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获个人全能前三名的选手,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由温州团市委授予“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个人全能前三名中的女选手,由温州市妇联授予“温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获得个人全能第四至第十一名的选手,由温州市气象局授予“全市气象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已获该称号的选手不再重复授予。

希望各单位大力弘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积极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着力打造“温州气象业务铁军”,面向温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稳步提升气象精准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温州市气象局

                                   2020年6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