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丽水市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2018年度行政执法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08 16:04

我局在市委、市政府和浙江省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法制办和省局政策法规处的指导支持下,根据《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积极推进气象法治工作,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建设,规范行政行为。现将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6月完成对已有执法证的年检工作,认真组织编制人员参加行政执法资格培训考试,新增持证人员7人。落实浙江省气象局和市法制办的工作安排,8月根据《法规处关于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浙气法函〔2018〕11号)要求,组织全市气象部门进行行政执法案卷自查自评,向省气象局报送自查报告和优秀案卷。

我局继续完善对重大行政决策公示公开,行政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透明性得到更好地体现。聘请浙江丽阳律师事务所程聪梅律师为我局法律顾问,为全局重大决策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处理涉法事务。参加全省气象法制培训班,认真学习专家以案释法的气象行政执法实务操作,指导县(市)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附件:2018年丽水全市气象部门行政执法统计表(1-12月)




丽水市气象局

2019年1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