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金华市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金华市气象局声讯系统升级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4 17:01

金华市气象服务中心作为采购单位,就金华市气象局声讯系统升级项目”进行网上公开询价。具体如下:

1.采购编号:JHQXFWZX-202201

2.项目名称:金华市气象局声讯系统升级项目

3.采购内容和预算:采购声讯系统一套,其中包括120路IVR工作站、B/S声讯软件和业务工作站等软、硬的采购安装及调试维护。详见《编制和提交采购响应文件须知》和《询价采购文件》。预算16.5万元。

4.合格的应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采购文件各项规定的企业,所提供的货物和服务须为在我国境内合法生产销售的

2)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本项目;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在最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3)具计算机销售及软件开发资质

5.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6.领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1124日至20221130日上午10时止(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如疫情原因不能现场领取,可联系领取电子版

2)地点金华市气象局楼办公室(金华青春路162)。

3)领取标书时必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法人委托书、资质证书复印件等(均需加盖公章)。

7.应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与地点:2022122日上午10时止;书面密封形式(加盖骑缝章);地点:金华市气象局楼办公室(金华青春路162)。

8.联系方式:金华市气象局,徐先生,联系电话:0579-82112209


                                                           金华市气象服务中心

                                                             2022112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