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金华市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金华市气象局空调及UPS维保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5 17:35

金华市气象局作为采购单位,就“金华市气象局空调及UPS维保服务项目”进行网上公开询价。具体如下:
    1.采购编号:JHQXJWZZX-2022006
    2.项目名称:金华市气象局空调及UPS维保服务项目
    3.采购内容:
    ⑴北山雷达站:精密空调维保(维谛DME12MCP5)2台,UPS主机维保(维谛NX60KVA)1台。

⑵中心机房:精密空调维保(维谛DME12MCP5)4台,UPS维保(科士达 M10K)1台,另外1台UPS只做季度巡检服务(科士达M30),科士达S30分两段,2022.10-2023.05质保期内只做巡检,2023.06-2023.09质保期外做全面维保。

⑶详见《编制和提交采购响应文件须知》和《询价采购文件》。
    
4.采购预算:56000元。
   
 5.合格的应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采购文件各项规定的企业,所提供的货物和服务须为在我国境内合法生产销售的;
  
(2)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本项目;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在最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6.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7.领取采购文件:
  (
1)时间: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19日下午15:00时止(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2)地点:金华市气象局三楼办公室(307)(金华市青春路162号)
  (3)
领取标书时必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法人委托书等(均需加盖公章)。询价单以盖单位章有效。
   
 8.应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与地点:2022年9月19日下午15:00时止
    书面密封送达,或扫描后电子邮件形式(需加盖骑缝章);地点:金华市气象局三楼办公室(307)(金华市青春路162号);邮件:65850596@qq.com。
    
9.联系方式:金华市气象局,毛女士,联系电话:0579-82111449。                                
                                            

                                                               金华市气象局
                                                                 
 2022年9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