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湖州市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湖州市气象局行政执法救济渠道

发布日期:2020-11-12 14:45

1.当事人对本局实施的行政执法行为,依法享有陈述权和申辩权,应当在收到行政处罚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进行陈述、申辩,逾期的视为放弃。

2.在本局作出具体行政行为之前,依法符合听证条件的,当事人有权要求听证,应当在收到行政处罚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进行依法提出听证要求,逾期的视为放弃。

3.当事人对本局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可以依法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湖州市气象局(受理机关:湖州市气象局 ;电话:0572-2579101;地址:湖州市太湖路800号)申请行政复议。

4.当事人对本局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可以依法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所在地法院或者交叉管辖的法院提起诉讼,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5.因本局违法实施行政执法行为受到损害的,当事人有权提出赔偿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